回家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尤其在這即將寒冷的季節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 爸媽總會曉得 我需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 能給他們的或許不多 不過 我會努力

媽媽煮的菜 也許不是什麼仙珍海味 但吃在嘴裡
卻是什麼人間美味也比不上的好 因為有「媽媽」的味道
專屬於媽媽的一種口味 叫人吃也吃不膩

每次相聚的時間 總是那樣的短暫 卻又回味無窮
讓我體會到「家就是最溫暖的避風港」這句話的涵義
就是喜歡那種氣氛 一種筆墨無法形容的感覺 很溫暖 很貼心

溫暖在心頭 提醒著我 該回家了 不要貪戀自由
爸媽的年紀也漸漸大了 現在的我 慢慢希望 能夠多一點時間陪家人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一個人住的感覺 有些孤單 有點寂寞

日漸寒冷的天氣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窩 有人噓寒問暖
只是 今年的冬天 卻還是必須自己在外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