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要去喝咖啡、吃蛋糕的 誰曉得 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一整天
來電顯示是「政君」 話筒那端傳來的節是「小舜」的聲音
原來 是政君來虎尾 一行人在85度C碰面 聊了一下
有人提議唱歌 於是就往美樂迪出發了 這一唱就唱到下午5:00
老連說要去大潤發 不過 考慮到買了東西還要提著去逛斗六夜市 於是作罷
轉戰斗六市區去逛街 呼呼 我的小50 遠征斗六 還是頭一遭

逛了寶雅 還有一些服飾店 都沒有買東西
晚餐吃的是「義食主藝」 很好吃唷! 我吃的那個餐 長到名字忘了
飽餐一頓之後 進攻斗六夜市 老連還說只要其中一個人還有體力 就不能回家
斗六夜市沒有逛完 大家玩了一天 其實也都累了 打道回府的時刻來臨
騎著我的小50 踏上回家的路途 禮拜五剛加滿的油 只剩下1/5

和嘟嘟聊MSN 他說 我一定沒有買東西給他 Bingo
我覺得還是兩個人一起去買比較好 免得買了 不能穿 不就浪費了
對了 我幫自己買了一件新衣服 胸前有縫珠珠的 有一點民族風的感覺
至於程阿嘟的衣服或者是褲子 還是我們一起去買吧! 我沒有對你不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