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和千娜他們約好逛夜市 呼呼 因為老連晚了點下班 所以等得有點久
去吃了牛排 宜青、玨綾也有來唷! 本來想要偷偷搞神秘的 沒有想到居然被發現了
還被說 都沒有在聯絡 都自己偷偷來 大人冤枉 並沒有 實在是你們工作忙嘛!
我還麼閒 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你們 哈哈哈! 你們說是吧!
吃完牛排已經十一點多 許多攤子也開始收了 後來我們幾個轉戰千娜他們家去了

這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不過 是一個不愉快又恐怖的事情
話說 我載著玨綾 跟著千娜他們回到家 停好車的時候
我的電話響了 是宜青 她問我們在那裡 要我們其中一個過去學校的7-11那邊
她說剛剛她發生了一件事情 是什麼事 我們不曉得 從聲音中 聽得出她的驚慌
呼呼 到定點之後 她說 剛剛被一個變態騎車尾隨 自覺事態有異的時候
那個變態已經接近了 還伸手想要襲胸 My God 這是什麼社會啊!
也許是因為入夜之後的中正路 燈光昏暗 所以才讓變態覺得有機可趁

自從自己一個人住之後 雖然樓下有管理員 不過 不是24小時的
所以 只要沒有什麼事情 下班回到家之後 晚上我都不出門
單身女子 還是小心為上 因為很多事情總是不可預測的
而且我還發現自己變得神經質 半夜要是有一點聲音 就會馬上察看
一方面是為了自己的安全 另一方面 還是以害怕發生事情居多
這時候 就想起「家」的溫暖 還是在家比較好 至少有老爸、老媽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