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 總覺得有點不太痛快
說不上來 不是不高興 也不是生氣
就只是感覺 怎麼會這樣子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曉得
而且一切事情都發生在我最忙碌的時候
廣播一直叫著Steven的名字 我們師生兩人面面相覷
因為他說他今天騎腳踏車 要背完書才回家
可是櫃檯廣播他的名字好幾次 後來還打電話下來
說真的 我忙到沒有辦法接 只好請Justin接
不過 卻是什麼狀況都搞不清楚 弄得我真的快要抓狂了
然後櫃檯又打電話下來 說什麼Steven要坐車
整個局面真的是一整個霧煞煞 要坐車為什麼都沒有人先跟我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瘋狂廣播

後來上樓之後 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Claire對我比了calm down的手勢
我知道 我真的急了點 也不想要著自己解釋什麼
下一次 請讓我先知道所有的狀況
不要大家都曉得了 我和我的學生還在狀況外 什麼都不曉得
人忙又急的時候 口氣真的會差
Claire說我嚇到櫃檯了 I wasn't on purpose.
Next time, just let me know in adv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