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有一種想念的感覺 很綿密 很不捨
想念家裡的溫暖 爸爸的碎碎念 媽媽的拿手菜
和弟弟狂聊天 一家人圍在一起泡茶聊天的情景
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多麼令人懷念的景象
遊子 總會有回歸家園的時候 我現在就很想這麼做
除了真的是工作上的考量 另外就是---我想念我的家
一種少有的感覺 擴散在心底 我不算是-個戀家的人
只是 離開家裡第五年了 說不想嗎? 騙人的
外面的世界 也許自由自在 不受爸媽的拘束
卻總是少了那麼一點 少了家裡的關懷 爸媽的關愛
曾幾何時 很渴望陪在他們身邊 即使我們忙著各自的工作
然而那種有家人陪 傷心難過時 有他們的鼓勵和支持
那般感覺真的什麼都比不上 以前我真的不懂 只是單粹嚮往自由
現在呢? 懂了 也了解了 所以 我 想念 我 想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