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室裡剛洗好澡 手機的鈴聲正好響起
匆匆忙忙用浴巾擦乾身響 跑出來接電話
是老媽打來的 她要問老二的手機幾號
沒辦法 中華那隻實在停太久了 難免忘記

電話中稍稍跟媽說了我的決定 明年回台中的事情
因為 我想要的工作環境 是真的能夠讓我成長的
而不是一直無法向前 這樣子 得不到想要的
自己的能力也一直無法進步 這 真的不是我所追求的

目前心裡理想的工作環境 必須能讓我接受完整的訓練
獲得新得教學資訊 甚至是更新更有趣的教學技巧
This is what I really des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