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開始 就不斷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突然很想回台中
一種從心底湧出 不可言喻的強烈感覺 催促我做下決定
決定歸決定 也得等房子的租約到期才能走
而且也想要累積一年的實際經驗再說 這樣子找起工作 會順手點

說不用簽合約 其實是為了他自己的方便吧! 人心的醜陋頓時露了餡
這樣他才能夠繼續增加班級數 呿 我不吃你這一套
為了自保 我一直在考慮 愈考慮 不確定性彷彿就變得越高
下禮拜回家的時候 要跟老爸老媽談談 告訴他們我的想法
雖然我知道 他們一定會說 看妳自己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現在的工作環境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好 終歸還是「感覺」問題
那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直在壓抑著我 甚至曾經想過「不告而別」
但那始終不是我的作風 太不負責了 我想我不能那麼做
習慣了有制度的公司 說實在的 對於現在的環境 剛開始有點適應不良

那現在呢? 其實也算還在適應中 因為沒有一套有系統的教材
學生的程度因為亂併班 致使落差很大 甚至大部分的人是沒有心要學的
上起課來 他們所關心的是上課會不會玩遊戲 一點也不關心自己學到什麼
認真的學生當然有 不過 那總是少數 大多數都是花錢來玩的

即使我已經規劃了一套制度 卻還是不足 學生的分級 並沒有按照那樣走
那麼 我當初辛辛苦苦的做規劃 為的是什麼? Bullshit
現在我的心 已經覺得累了 該是停靠的時候了 我 想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