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國二英的時候 總是覺得很……
他們根本沒有什麼心要把英文學好
上起課來 也就不怎麼積極 這也讓我上課很無力
所以 我也就變得不會特別去重視這堂課 因為得到的回饋少
唉呀! 我也不曉得耶! 心裡有一種感覺
總覺得鄉下小孩子和城市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雖然我可能也算鄉下小孩 但畢竟台中和雲林 多少有差別
這樣看了半年下來 我都會回頭想想自己念國中的時候
有像他們這樣子 這麼不會想 不懂事嗎? 倒也沒有
我會明白爸媽花錢讓我去補習 就是希望我把不會的科目學好
即使我的數學仍然救不起來 但至少我會努力考及格
有的時候 簡單的章節 甚至能夠考到八、九十分
學習的態度真的勝過任何東西 沒有「心」的學習 都是枉然
現在的他們 不會懂這麼多 以後懂了 也許也已經來不及了吧!
時間是不等人的 不會想 不會去利用的人 以後只會空留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