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的Demo感覺比上次熱烈 砍了幾件case 但還是感覺不夠
畢竟這一波是暑期班的招生 雖然能夠稍稍放鬆一下心情
卻也還是希望(三)、(六) 班能夠陸陸續續有人詢問 然後就給他成班
追蹤的那些名單也希望能夠有所進展 大家加油吧!!

開始加課了 我的11級應該會十分的精彩 吼吼
不只是單字量變得很多 而且 一放完小暑假回來 更精彩
上完一堂課之後 連review都沒有 馬上考期中考 媽呀!
我已經先擔心起來放了 R11G的各位 加油 不要讓我失望

身上一邊背負著加課的壓力 一邊想著禮拜六的「Transformers 2」
我想 加課也是一種腦力激盪 讓頭腦轉得更快 只可惜我沒有 哈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期待加完課之後的假期 Bali,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