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午開始鼻塞 本來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是天氣變化而引起
大概也是過敏而已 不至於會很嚴重吧! 沒有想到 真的很嚴重
禮拜六晚上 睡覺的時候 一整個不舒服 有些時候甚至兩邊都塞著
要用嘴巴呼吸 這是多麼讓人痛苦一件事 只能夠怪自己沒有及早看醫生

今天早上 剛好老二也要去看醫生 我們兩個就一同出發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間診所 這診所有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有看過韓劇的人都知道「順風婦產科」 但是唯一的差別就在
它是「順風耳鼻喉科」 之前看到的時候還取笑了它一下

醫生問我有什麼症狀 我就說「沒有其他的,就只有鼻塞。」
然後他幫我看了一下鼻子 結論是「塞得很嚴重」
沒錯 真的很嚴重 嚴重到我想要把鼻給割掉 哈
接著 他用棉花棒沾了藥 放到我兩邊的鼻孔裡 說是要消腫
超神奇的 約莫一、兩分鐘之後 醫生把棉花棒拿出來
我就發覺 哇 我的鼻塞好了 完全通了 只是還有一些鼻水
醫生也用儀器幫我把鼻涕吸出來 整個就覺得「我出運了」
總算可以正常的呼吸新鮮的空氣 感覺真好

這間診所的「出頭」很多 醫生看診完之後
護士就叫我到旁邊 用一種儀器 然後有氣體會跑出來
我也不曉得那是什麼 護士就說 兩邊的鼻子都要弄
弄完之後還要弄「雷射治療」 療程要做三次
說什麼的改善過敏的情況 但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做三次
所以就吃吃藥吧! 好很多了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