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批踢踢上看到這個標題 想說也來寫一下好了 以前年紀小真的做過超多蠢事的

 

1. 喜歡班上的班長 不曉得為什麼 國小的時候就默默喜歡那個班長六年 覺得他文質彬彬

其實說是默默 倒是全班都知道這件事 一直到後來開同學會 還會被拿出來消遣 唉

 

2. 畢業紀念冊 雖然我那一本不曉得跑去哪兒了 不過倒是還記得 都會要求大家寫上個人檔案

然後還要貼上明星的照片 或者是小卡 大卡 搞得整本畢業紀念冊胖得跟什麼一樣

 

3. 用立可白在書包上寫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是明星的名字 或者是歌詞 當時覺得自己很炫

但是後果是被媽媽罵得很慘 然後給我錢叫我重新買一個新的書包

 

4. 收集信紙 那時候零用錢少得可憐 看著同學都有美美的信紙 就只能夠在一旁興嘆

後來想想 收集信紙要做什麼啊? 那時候的我又不寫信

 

5. 打交友電話 也不曉得是哪兒來的電話 班上同學都會打去玩玩 然後用假名 假年紀 和對方聊天

 

6. 交網友、筆友  從小家教算是滿嚴的 所以都是偷偷來 不過也曾經因為網路費暴增 而被發現

加上寄來的信 老爸又很愛拆開來看 所以都會要求朋友不要在信封上寫上地址 免得被發現

明明就沒有那個縣市的朋友 卻有從那個縣市寄過來的信 一切都搞得好像保密防諜

 

7. 暗戀學校的風雲人物 印象最深刻的是高職的時候 超愛學校一個排球隊的學長

學校裡也超多女生喜歡他 記得第一次跟他說話的時候 還是以幫同學要電話的身份去的

其實自己明明就喜歡的要命 後來也就隨著他的畢業無疾而終

 

8. 愛用各種不同顏色的筆做筆記  那時候超愛飛龍牌的中性筆 還買了一整組 用來做筆記

弄得整個課本花花又綠綠 和現在只用藍、紅、黑和鉛筆的我 差了一大截

 

9. 離子燙 因為有自然捲 而且髮量又多 很難整理 一直想要燙 也羨慕同學可以去燙

一頭長髮飄逸的感覺 真好 後來自己打工終於實現了夢想 後來出社會工作之後

同事說 我還是捲髮比較好看 我能說這就是人生嗎? 哈

 

10. 討論哪一班的男生很帥 扯的是還會幫他們編上號碼 順便找找那班有沒有認識的人

去打探他們的消息 唉 少女嘛 總是會做些無厘頭的事

 

以上就是我能夠想到的十件事 和大家一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