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Jacqueline來載我參加昨天尾牙 感激不盡 ^o^
一路上接送了Veronica、我還有Ava 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Ava的狗好可愛 而且超級活潑的 牠才六個月大喔!
看到陌生人就會很高興 很開心 是一隻超級好動的狗狗
在車上他們告訴我今年抽獎的方式和往年不一樣 有六種可以選
問我要選哪一種? 我這個人比較保守 也不太愛冒險 我會選獎金平均一點的

一到魚躍龍閣的B2停車場 就看到久違的同事們 Queena還說要幫我拿包包
各位美女 我真的沒有大礙 只是就左手比不方便而已 行動方面還O.K.啦!
大家還說要我把我的傷勢錄音 這樣子大家在問的時候我就不用一直說了
直接放錄音給大家想就好了 不然我可能得準備好茶水 因為會渴 哈!
好希望快點回去工作 明天要去複診了 希望醫生會告訴我好消息

抽獎金的六個方案 最後由方案2 雀屏中選 咱們來看一下到底方案二為何↓
5000*1 4000*1 2000*4 1000*12
最後頭獎有所變更 因為Chad沒有出席今年的尾牙 所以頭獎變成6000
(原來他回來了要好一陣子才會恢復吧! 加油! 希望你趕快走出傷痛。)

大家吃著吃著 終於到了最緊張刺激的時刻了 要抽獎了
我向來沒有什麼偏財運 抽獎永遠都抽不到大獎 倒是比賽有時候常常抽到籤王
Claire說要是今年他又抽到一千 他就請一、二、三校喝一個禮拜的五十嵐
結果 他真的又抽到一千了 而我呢? 中了2000 有進步喔!
第一年我是1000 第二年 1500 今年是第三年 2000 慢慢爬升
後來 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該剩下四顆球 卻只有三顆球
所以只好再重抽一次 大家的心情就好像洗三溫暖一樣 好在大獎還沒有抽出來

所以第二次 Paula就以唱名的方式把每個人的球放進彩箱裡 以免遺漏
1000的抽完了 還是有人抽了兩次都得到一千 例如Claire
2000的也抽完了 我還沒有被抽到喔! 最後彩箱裡只剩下我和Gladys的球了
這時候恭請我們的大家長「顏主任」 幫大家抽出頭獎 氣氛好緊張
主任的手摸了摸 拿出了其中一顆球 到底是誰呢? 「Eva」!!
是我耶!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我居然得到了大獎 大概是上天給我的眷顧吧!
上天看我受了傷 要讓我在新的一年否極泰來 有好運吧!

我也決定了 回公司的時候 買個東西請大家吃
畢竟我不在公司的這段日子裡 大家幫了我許多忙 再一次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