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受傷之後 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有上班了 這幾天都過著規律的生活
不熬夜 也不賴床 一整個就是很健康的生活 但是卻很不習慣
習慣了原本的生活步調 習慣了工作 習慣了有事情可以忙的感覺
頓時全部停擺 還真有點不適應 整天都待在家 行動不便 也出不了門
下個禮拜回診後 若是沒有大礙 我就要回去上班了 太閒的生活 不是我的tone

昨天克萊兒的一通電話 講了滿長的 Arthur在學校出了事 媽媽已經把課輔暫停
原本打算美語也要停 但是後來沒有 然而還是 需要密切去觀察的
這個孩子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調皮了點 比較不曉得分寸的拿捏
教了他兩年多 我還算清楚他的個性 希望傷勢快點好 我要回去幫他

Z班其實也滿有問題的 或許這是另一個考驗也說不定 工作總是充滿挑戰
不在工作崗位的這個禮拜 正是大家忙得不可交的時候 而我卻幫不上忙 感覺有點差

謝謝主任和各位美女的關心和體諒 謝謝你們幫我打點好班上的事 說來真是感慨
有來自家長和學生的關心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長骨頭的 ^_____^
最後 Hector 你說的話 我已經從三個不同的老師那邊聽到轉述了 我也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