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Y5D課的最後一天 還滿捨不得的
雖然說要和他們話別 卻發現自己說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也許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相信他們可以適應的很好

發聖誕禮物的時候 還是很感謝Ian的大力配合 歌唱的很大聲
真不愧是我的愛徒之一 雖然你就要從我手上交給別人了 以後也要加油喔!

~~~~~~~~~~~~~~~~~~~~~~~~~~~~~~~~~~~~~~~~

今天的我穿了一件黑色的連身洋裝 Jane 和 Alice就跑來說有事跟我說
然後還神神秘秘的 最後他們說了:Teacher 你今天看起來很瘦
兩位言下之意是說 以前的每一天我看起來都很………嗎?

現在要說說G班發聖誕禮物的狀況了 男生很配合 感謝Roy同學唱得很用力
女生就顯得比較害羞了 後來我索性說 不唱歌 行 那要說:Teacher Eva, I love u.
哈 沒有想到大部分的人居然都選擇說Teacher Eva, I love u. 也不想唱歌
不過 Steven同學很不給面子 讓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好啦! 其實我也是just for fun 大家開心就好

~~~~~~~~~~~~~~~~~~~~~~~~~~~~~~~~~~~~~~~~~~

雖然沒有Christmas沒有特別的計劃 不過工作上的這些插曲 還滿開心的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