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30就驅車前往千葉火鍋河南店 沒有想到居然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裡面滿滿的全都是用餐的客人 而外面則是充滿了人潮 停車場也是滿的
唉 於是我們的千葉火鍋嘗鮮之行就因此而泡湯了 後來轉戰天外天
也是一樣 滿滿滿 要等到下午兩點才會有位子可以做 真是有夠慘
本來抱著失望的心情要回家了 老二就說不然去吃牛排好了
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 有得吃了 不然心情真的會很差啦!
回到家 大家也都有點累了 都跑去睡覺了 而我不想睡 就等日劇下載好
Last Friends 推一下 我自己喜歡看 雖然劇情很黑暗
而且這次錦戶亮演的角色居然是個會家暴女朋友的男人 完全顛覆過去形象
應該也能夠算是演技不錯吧! 讓人恨得癢癢的 卻又會想原諒他
剛吃完晚餐 蛋糕還沒有切 但是我已經洗好澡 正以一副宅女的姿態在打網誌
等一下出現的照片應該會只有蛋糕 不會有我 因為我不想出來嚇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