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先跑去50嵐買飲料 好好喝的梅果綠 不過也滿貴的 一.一
中午的天氣真的很怪 太陽很大 風很大 風沙也很大
一邊騎著車 覺得很熱 卻又一直有很大的風吹來 感覺挺矛盾的
到了85度C 好多人在排隊 生意真的很不錯耶!
拿了蛋糕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明天一定要幫它拍張照
希望不會太甜 因為家人都不愛好甜食 不過咖啡口味應該大家都愛
說到咖啡 我已經戒不掉了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來一杯咖啡
最近還在網路上訂購了100包的西雅圖即品拿鐵 我真的是太CRAZY了
不過 回歸正題 由於本人騎的是小50 蛋糕有真的有夠難拿
不能夠平平的放在我的腳踏墊上 讓我十分的苦腦
好在在我用心的保護之後 它還是安全的回到家 現在正在冷箱裡休息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中午要吃火鍋 哈 期待中 希望不要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