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輸了昨天的球賽 因為工作 我沒有看到球賽 卻有不祥的預感
一下班回到家 馬上上網check比賽比數 又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

現在Game 2正在進行 信安第一節就三犯 苦的還在後頭
唉 怎麼覺得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球不是我在打 我只是在看
我只盯著螢幕 不在現場 氣氛卻依然那麼地緊張
All I care about is Yulon is going to win or not.
因為不想讓去年失望的心情再上演一次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情景
第一輪就出局 那系列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就是裕隆被達欣淘汰那場
大家臉上失望至極的表情 學林用球衣擦眼淚 一幕幕都重現眼前

裕隆是該有王者的氣勢 是該有重回王座的信心 只是我好像還沒有看到
光哥的調度 讓球迷的心有了質疑 我也是 明明有著很好的球員 卻...
現在看著球賽 心還是很不定 好 我承認 這時候 心裡的悲觀的想法
不過 我還是要告訴自己 要有信心 只要不到比賽的最後一刻 不能放棄
也許這就是一種faith 一種生活上 工作上都需要的faith

專心看球賽去 中場休息要趕緊溜去洗澡 希望今天的比賽結果 是我想要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