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賽 一開始裕隆打出了一波16:3的小高潮 看得很開心
不過 我們坐有位子附近 好象都是達欣的球迷 真怕自己會被偷K
所以我一直都很低調 沒有大肆地給替裕隆加油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由於一些原因 我們要進場的時候 已經是球賽要開始了
本來想要買裕隆的加油棒 不過 不過 有點來不及

現場看球 就是要感受那種氣氛 而且每次都覺得時間過很快
不過看不仔細的地方 就沒有重播的鏡頭可以看了

第三節的時候 公主和陳子威的小肢體衝突 真的讓我很火
不曉得是不邱大宗教練交代要打得黏一點 所以才發生這種事
那時候 我第一時間根本來不及反應 只看到他們兩個人手揮來揮去的
而且公主好像動了火氣 真是不容易啊! 再來就換71了 71很容易動氣的感覺

第四節 達欣一下子就進入了加罰狀態 一直在看裕隆罰球 呼
尤其是公主 當時我後面的達欣球迷 不 是全場的達欣球迷
一直瘋狂的大喊「投不進」 不過 公主很爭氣 都投進了
投不進的 裕隆也有搶到籃板 真是song 哈哈哈
在現場 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態 變得很幼稚 就是很平凡的球迷
雖然說在家看轉播 也差不多少 但 現場更明顯 現場嘛! 呵

昨天裕隆打得真的很悶 對於裁判的吹判尺度 感覺不是很適應
說到這個 公主被吹第四次犯規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down了一下
公主也真的很爭氣 不但 沒有犯滿 而且還稱霸禁區
士淵打得都不怎麼順 這一季的士淵 讓人好心疼啊! 學林一上場 就很開心的樣子

總之 昨天的比賽 我覺得啦! 沒有很精彩 但至少 裕隆贏了 六連勝唷!
啦哩啦雜 以上就是我昨天看球的小心得 亂打一通 請勿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