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齡過了二十三之後 就希望時間停住 因為我不想變老
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年齡真的是女人的秘密 一.一
所以我都跟我的學生說我十八歲 然後他們就會不給我面子的 大笑
不要變老是不可能的 所以還是得默默接受事實 做好保養比較實在

Today is my 25th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也謝謝透過簡訊和電話給我祝福的好朋友們 感激不盡
又長了一歲 希望在各方面也都能夠有所成長 無法免俗的還是要來許個生日願望

第一個:希望生活、工作順順利利
第二個: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也都順順利利
第三個:Secret 所以就放在我心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