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 才剛從公司的大門口騎出去 不一會兒時間
迎面而來一台腳踏車 而且那時燈光昏倒 不過 我有看到
正準備要閃開的時候 COW 居然來不及了 所以我就應聲倒地
下場是 右邊的後照鏡歪了 車身左邊有很多地方破了
腳的兩邊膝蓋 都有撞到 因此就「烏青」了
我的左手小指 應該是因為扭到 整個腫得像豬蹄膀 衰
有夠痛的啦! 那台腳踏車 可能沒有看到我吧! 但是我有開燈捏
真的是....好在是穿長褲 而且只是倒在地上 褲子沒有破
只是車子應該要修不少錢吧! 然後我就帶著痛得要死的左手
還有殘破的車車 騎著很慢的速度 緩緩行進在回家的路上
第一次覺得離家這麼的遙遠 因為手真的很痛啊!!!
連要握煞車都痛 才騎很慢 只能用右邊煞車 怎一個慘字了得
結論是:腳踏車和機車相撞 誰會贏呢? 答案:腳踏車
記得去年剛進公司沒有多久的時候 我也碰過一個死小孩騎腳踏車來撞我
想當然爾 那時候受傷的也是我 唉呀呀 衰衰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