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早上七點起床 趕緊刷牙洗臉 準備好一切東西
因為 我和老爸老媽要回台南去掃墓 到菜市場買了水果
還有我想要買的褲子 準備啟程 沒想到 老爸說車胎被小釘子插到
他把釘子拔出來 怕等一下上高速公路 輪胎會漏氣
我們就又跑到清水的大欣輪胎去檢查 拖延了一點時間

高速公路上 一路順暢 約莫十一點半 我們到了八德安樂園
阿公的塔位在一樓 很順利的找到了 但是 找阿嬤的塔位時 就沒有那麼順利了
老爸只記得號碼是0608 但是每排都有0608 =.=
剛開始我還很快的找到 沒有想到 打開之後 居然不是
老爸連續開了幾個不是阿嬤的塔位 真的是...
好在後來 找到了 阿嬤的塔位上有寫上她的名字啦!

這一天 提前來祭拜祖先的人潮 還滿多的
我們要上山的時候 下山的車潮不斷 還擠成一團
天空仍舊飄著細細的雨絲 一陣一陣 斷斷續續
一切完成的時候 已經是十二點半嚕!
哈哈 跑到佳里市場 想要吃佳里肉圓 沒想到 沒有吃到
因為時間太晚 我們到的時候 大約下午一點 賣完了
唉 很久沒有吃了說 本想說可以吃 沒想到 居然...

本以為 醬子就要打道回府了 然後順便將我載回虎尾
後來又跑到一個 不曉得是不是算是親戚的家裡去
有趣的是 我和老爸老媽 後來跑去採桑椹
就在那個阿伯的家裡 後院有好多棵桑樹 桑椹結實纍纍
第一次採桑椹 算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收穫也不少呢!

回到虎尾 一行三人去吃了東昇自助餐 花了我170大洋
不過吃得倒是飽飽飽 又到了離別的時刻了
老媽買完明早要吃的麵包 就準備載我回小窩了
忙碌的一天 雖然還沒有劃下句點 不過 卻也將要接近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