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斗六棒球場去跨年 卻發現 那邊大部分都是國、高中生
請來的明星大多也以台語歌手為主 不過後來有溫嵐、李聖傑
聽他們唱現場 感覺很讚 尤其溫嵐的舞蹈 超性感 李聖傑的現場功力 就更不用說了
倒數完 也看完表演 就開始覓食了 吃了蜜汁燒烤 紅豆燒 光是三個紅豆燒 就讓我覺得很飽
四個人回到虎尾 很衝動的想去唱歌 一到美樂迪門口 哇 一堆人
而且包廂要等到凌晨四點半 咱們卻仍舊很衝動的給它訂了位
四個人就這樣子 聊天 喝飲料 一夜沒睡直到四點半 買了永和豆漿 唱歌去啦!
呼 後來發現 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體力不支 唱到後半段 超想睡
而且 我的聲音真的是越來越不行了 真的得好好保養了 不然再這樣喊下去
想必有一天會落得很慘烈的下場 嗚嗚嗚 唱完歌 已是早晨時分
早市正出現人潮 而我們才正要回家去睡覺 這真的是瘋狂的跨年
原本以為 只是約好吃個消夜而已 沒想到 哇 卻變得這麼衝動又瘋狂
早上回來之後 一路睡到下午兩點多 還起不來 又跑回去瞇了一下
等著看三點的超級籃球聯賽 裕隆對緯來 所以逼自己一定要清醒
現在也已經是晚上時分 到了該吃晚餐的時刻了 休假的日子 就醬子 又要過了
對了 我的頭髮 唉 怪我自己笨手笨腳的 不太會綁 總覺得沒有昨天好看
不過捲度還是不錯 我比較喜歡這一次的捲度 只是又得繼續每天勤勞整理頭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