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我才又配了新的眼鏡 其中一個原因是 我害怕面對自己的度數
因為我是高度近視 嗚嗚嗚 之前有想過配隱形眼鏡 但是又怕眼睛會感染

這一次 驗完光之後 驗光師建議我可以戴戴看硬式的隱形眼鏡
因為硬式隱形眼鏡 可以抑制度數增加 雖然我的度數大概不會再增加了
而且也可以抑制散光 而且它的清潔方式比軟式的方便 也比較不易感染
說真的 那時心中其實還是有點猶豫 後來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做了檢查和測量
試戴了硬式的隱形眼鏡 並不會感覺很不舒服 可能是我之前沒有戴過軟式的
所以不會覺得有很強烈的異物感 後來 終於決定配一副 生平第一副的隱形眼鏡

一直很期待 禮拜五下了班去拿 隔天戴上之後 周遭的東西都變大了
而且不用戴一般眼鏡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再來想要買一副好一點的太陽眼鏡
又得花扣扣了 這次配眼鏡花了我4500大洋 嗚嗚嗚 心痛中
好在月底快要到了 所以 我還是可以存活的 不然 就得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