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兩個女生跑到座位前跟我聊天 說到關於上英文課的事情~
不曉得為什麼她們不喜歡Sa的教法 畢竟Sa是很有經驗的老師~
我之於她 是望棄塵莫及 她們居然還說要調來我的班給我教~
真是感謝她們的支持 還有May、Cindy 謝謝你們喜歡上我的課~
也謝謝你們認真的上我的課 這樣子我才又有了繼續下去的動力~
感謝你們真心的付出 我當然也會盡力給妳們我所學的~

Frank還是狗改不了吃屎 少了Jim今天上課的情形不那麼糟了~
可是Max愛跟著起閧 Mark又問了白目的問題 Kenny上課專注力不夠~
這幾個人是問題學生 至於Hello Kitty的男朋友-Danniel 真的程度很好~
But...他也會鬧場 不過還好 Tim一直滿乖的 今天聽到老師們說他家的情形~
突然心中有一種 想要幫助他的感覺 畢竟這個年紀的小孩子~
碰到家庭的事情 心裡多多少少會造成影響 他感覺比較內斂~
表現在外的情緒也不明顯 聽說弟弟性情上就改變了很多~
呼 Tim 你要加油 老師會盡力幫助你的 不要被環境打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