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居然又夢到SBL的球星們。。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上次只有夢到學林。
這次比較幸運。。有好多人喔。士淵、學林、田壘、林宜輝、世念等等。。
先是在海邊。大家在一起玩水。遊泳的樣子。。
後來場景轉換到球場上。眾球星們在場上賣力演出自己的球技。。
再來到了球員休息室。在夢中。我可以自由來去球員的休息室耶。。真好。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夢境而已。。現實生活中應該不可能發生。
在大家都換下比賽的球衣之後。學林居然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香港玩。
扯的是。他還叫我的名字喔。。夢中的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球員一起出去玩。誰不想要啊。。你們說是吧。。
然後我們就坐上了公車。注意。是公車唷。而不是專屬於裕隆的車耶。
後來。我們居然在豐原下車。夢中的一切越演越奇怪了。
最後。。我們都還沒有搭機前往香港。我的夢就醒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