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生說不來上課了 聽到的時候 心情真的突然受到影響
雖然說那個學生真的讓人很頭痛 家長的配合度又不高
但是 好說歹說 該做的 能做的 可以幫忙的 我全都花時間做了
今天這件事真正讓我覺得難過的是 之前的付出 好像都白費了
我不敢說我做得有多好 因為這全都是我份內該做的事情
我也不敢說 要是那個孩子最後真的有帶起來 會是我的功勞
畢竟需要多種因素結合在一起 才會造就最後的成果
到走到這個地步了 只希望能夠知道真正的原因
或許說 真正的原因可能很傷人 但總好過被一個不實的藉口所欺瞞
唉呀 心情就是一整個差 差到一個不曉得該怎麼表達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