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席的人數不是很多 雖然老師後來沒有到
有太多的雖然 卻有也很多再聚首的歡笑

還來個自我介紹 真的是讓人不知所措
工作 當兵 念研究所 準備出國留學
一樣的 大家都有著各自的目標 正在前進中

聊天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七嘴八舌的一直說著
還跑到真鍋去喝了下午茶 因為找不到老師
居然搬了家 手機還不開 被打敗了

話題不斷地在轉換 但是芒果、明義一直被虧
而且明義特high 可能真的吃了搖頭丸 哈
聊太多了 要打出來 還真不曉得應該打些什麼好

補充一下 阿達的「脫臼」故事 有笑點
不過 在生活中 感覺還滿具有危險性的
阿宗昨天開的BMW跑車真不賴 呵呵

易諺變得很日系 秋雁整個人變亮了
芒果現在可是堂堂的議員助理呢! 哈
對雅雯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花旗」 別打我!

捲毛和黑妞還是和以前差不多的個性
說到這 我也是一樣 不過 這是私底下的我
面對工作 就得回復專業的樣子 呼

阿娟還是一樣的高 明義還是一樣的搞笑
不過 有點high過了頭 超想打他的
佩琳的日文現在可是嚇嚇叫 還要去日本留學呢!

宏哥在林口當兵 海軍陸戰隊的唷!
顏育男那傢伙 居然重色輕友 跑去高職同學會
大伙都在不同的領域 擁有一片天 我也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