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五月即將進入尾聲 而六月 我只工作三個禮拜
最後一個禮拜 算是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間和空間
收拾行囊 整理心情 帶著全新的自己 回到台中
準備另一個工作旅程的開始 迎接新的挑戰
這次的離開 心底所包含的成份 沒有不捨
最多的是「解脫」 從一個無法適應的環境中跳脫
不是「解脫」是什麼呢? 有更好的說法嗎? 我不解
離開並不表示不會再回來 但這個地方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嗎?
如果有的話 應該是大學四年的回憶吧! 回憶就是這麼樣的令人無法忘懷
將近五年的時間 這裡有我的足跡 歡笑 淚水 和一切的一切
卻因為工作上的不愉快 使得自己心急地想要離開
回到有歸屬感的那塊土地上 回到最最熟悉的環境
享受著自己嚮往的感覺、生活 一切都會是這麼的美好吧!
習慣自由的我 就像倦鳥一樣 想要回到自己的巢 畢竟那裡有我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